公司动态 行业新闻

下半年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01-14 10:57:23    浏览次数:    作者:无锡贝尔特

第7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定于2013年11月2日-4日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广州是我国第三大城市,我国南方的金融、贸易、经济、文化、科教中心,国家对外贸易的窗口和国家门户城市,也是我国最早的对外开放城市之一。
广州交通发达,具有客运量位居全国第二的白云国际机场,辐射全国、四通八达的铁路网路,中国第三大港口广州港,是珠江三角洲以及华南地区的主要物资集散地和最大的国际贸易中枢港,作为华南最大的交通枢纽,辐射全国、连通世界的现代化高速公路体系十分完善。广州市内交通十分便利,公交网络遍布全市,地铁也是全国率先完善的城市之一,其中的八号线可直达本届交易会场馆一层。

汽车产业作为广州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已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生产、研发和出口基地、国际汽车制造中心和现代物流中心。一大批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汽车生产带来了汽车配件市场的繁荣,使得广州成为华南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的集散中心。